Ho combattuto la buona battaglia,ho terminato la mia corsa,ho conservato la fede .Ora mi resta solo la corona di giustizia che il signore,giusto giudice,mi consegnerà in quel giorno.

银河


讲个冷梗

在天文学中,大三角是夏季显著的天象之一,由织女星,牵牛星,天津四(Deneb,天鹅座α,α Cyg)组成。事实上,地球上我们所处位置看见的大三角已经有点变形了,织女和牵牛的距离更短,而天津四则远离了两颗星。当然这只是因为四维空间位置的变化,并不影响地球三维面上我们的所见。

每年七夕,各路商家都在借牛郎织女的故事做噱头,掀起小情侣的购物狂欢,然而,几乎所有都忘记了这个大三角形里的另一个顶点——天津四。

而天津四是天鹅座的主星,它横跨银河,牛郎织女隔着天津四遥遥相望,像是一枚电压稳定的灯泡,温暖地照亮身边的情侣。






又是一年七夕临近,我还是天津四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zzurrato | Powered by LOFTER